基础部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温暖武汉,奉献爱心 ——基础部分工会踊跃捐款,为战胜新冠疫情助力发布时间:2020-02-02    来源:基础部    编辑录入:基础部    

2020年的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态势复杂、形势严峻。面对新冠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全国各个地区、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紧急动员起来,全国上下同心、坚定信心,共同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斗争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北京印刷学院党委深入贯彻中央和市委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带领广大师生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学校工会积极响应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倡议:组织动员引导广大职工,开展资金与防疫物资捐献,用武汉等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战斗,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凝聚爱心、奉献温暖,传递爱心,互帮互助,携手前行!北京印刷学院基础部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为在一线奋战疫情的所有医护人员和并肩作战的所有其他人员点赞,为加强疫情防控助力,为早日取得新冠病毒防疫战的全面胜利加油。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分工会33名教职工均自愿捐款,其中32人通过手机扫码的方式向北京市温暖基金会“温暖武汉”项目合计捐款6300元,1人向疫区同事进行个人捐款。

这个特殊的年,我们与湖北疫区人民的心在一起,与奋战一线的医疗队伍的心在一起!

     

部分捐款截图与微信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