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本科教学预评估专家走访基础部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    编辑录入:    

4月3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走访了基础部,审核评估专家孙洪祥教授走访了基础部,并与基础部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

图片1.png

孙洪祥教授走访了基础教学实验中心,听取了续明进关于基础部本科教学工作汇报。孙教授在走访的基础上,对基础部本科教学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基础部加强内涵建设、内部管理体制改革、评估报告修改、本科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对基础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好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从解放思想、整合资源、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续明进对专家的辛勤付出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专家的意见符合基础部工作实情,客观而中肯,既肯定了以往工作中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差距、存在的突出问题。续明进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基础部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依据专家指明的意见,举一反三,再次全面深入审视基础部评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切实做好迎评促建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

图片2.png

专家又走访了基础部的物理演示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给出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