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基础部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第二轮督查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基础部    编辑录入:樊秀微    

    6月14日上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组赴基础部进行第二轮督查。学校副校长田忠利、教务处副处长薛国珍以及学校督查专家组参加督查。基础部领导以及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基础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兼书记续明进代表基础部汇报了第一轮督查整改意见落实情况,汇报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以及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准备情况等。针对评估工作整改落实、期中教学检查特色工作、下一步评估工作安排等方面,续明进向领导和专家们做了详细的说明。


续明进代表基础部作工作汇报

    田忠利对基础部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给予重视和肯定,要求基础部进一步加强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准确把握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发现并及时解决问题,做好教学文档的整改、课程教学质量的保证等基础工作。全校即将进入考试周,田忠利希望老师们认真辅导答疑、规范监考、认真阅卷与总结等工作。

    督导组专家对基础部教学文档及相关材料的规范性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注重以自我评估,自我检验,自我改进为主,体现学校在人才培养质量中的主体地位。学校督导专家分别对教学文档、支撑材料、制度规划等内容进行重点审查。


督导组专家对检查工作进行认真汇总

    专项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向基础部进行了督查情况反馈,对发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通报,并强调要按照学校检查要求及时总结,解决问题。最后,督导组组长程光耀指出,基础部要严格按照评估指标要求进一步规范整改教学文档等基础性工作,并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及教学文档整理工作,建议利用放假前的时间加强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