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基础部联合教务处开展新版教务系统的学习活动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基础部    编辑录入:樊秀微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的管理,基础部在新版URP综合教务系统试用的基础上,广泛征求老师们对新系统的建议和问题,于530日下午,联合教务处开展了新版URP综合教务系统的学习交流活动。教务处副处长薛国珍、系统管理老师刘宝强,基础部各教研室主任、教指委主任、教学管理教师参加。

基础部领导及各个教研室负责人进行认真学习

       首先,刘宝强对新版教务系统进行了演示,各位老师认真学习。针对大家经常出现的问题和情况,刘宝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基础部各位老师在听讲过程中,也针对自己在使用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薛国珍强调,新版URP综合教务系统是融教、学、管理与服务的综合信息化系统,基础部与教务处联合开展的系统的学习交流,对提高我校教学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有着重要意义。基础部老师们表示,通过学习与交流,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教务系统,将使得老师们的工作更高效,更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