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基础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基础部    编辑录入:张二艳    

 
10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基础部的教师们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了大会开幕盛况,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产生积极的热烈反响。下午,基础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教师召开了学习习近平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基础部教师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
 
座谈会上,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续明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行动纲领。教师们通过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中国发展道路上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础部的一名教师,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教学、科研,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勇于担当和奉献精神,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要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工作岗位上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爱岗敬业,不忘初心,努力工作,把基础部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