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2015年我校学生考研数学成绩提升发布时间:2015-04-02    来源:    编辑录入:    

 
2015年我校学生考研数学成绩初步统计结束,能够获得学生数学考试成绩的人数统计为65人,其中通过国家录取线的50人,占到77%;其中数学一的参考学生31人,超过国家线标准22人,占到71%;数学二的参考学生20人,超过国家线标准16人,占到80%;数学三的参考学生14人,超过国家线标准12人,占到86%。我校大多数同学2015年的考研数学成绩都通过了国家录取线,数学成绩获得提升,有机会继续今后的深造。

 
北京交通大学知名教授季文铎教授做考研数学辅导
 
此次的学生考研数学成绩的提升,有赖于学校基础部数学老师们的辛勤努力。从20146月起,基础部数学教研室就组织教师们开展了2015高数考研辅导活动。通过二级学院的宣传、动员,通过师生之间的双向选择,在9月份正式确定了一对一导师结对辅导方案,每个数学老师与若干位同学通过电话、QQ群、微信等保持密切联系。并于2014926 日下午成功邀请了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数学试卷原命题组组长、北京交通大学知名教授季文铎教授来我校做了精彩的辅导讲座。
 
努力换得参考同学们成绩的提升,更加坚定了我们继续努力的信心。2015年我们将完善考研数学辅导计划,在组织上加强辅导的考核,机制上改进沟通渠道,管理上增强辅导效果,为同学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努力奉献。
 
 
                                                    基础部
201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