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北印学生在“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物理竞赛”获奖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    编辑录入:    

 

31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物理竞赛于1221日在清华大学理科楼落下帷幕,北京印刷学院杨威同学获北京赛区非物理类B组一等奖,实现了学校自2007年以来物理竞赛一等奖的突破。陶新萌、刘德喜获非物理类B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北京物理学会、北京高校物理教学研究会主办。参赛对象仅限在校学习大学物理课程的13级本科学生。竞赛宗旨在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教学质量,促进物理教育的改革,适应科技发展,培养创新精神。北京市的四十多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

   
基础部领导十分重视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积极协调学校各部门,努力提供资金支持。物理教研室组织43名学生参加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物理竞赛。教师群策群力辅导参赛学生,多方努力寻找复习资料、分阶段准备,并建立了印院北京市物理竞赛”QQ群,对参赛学生随时答疑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