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    编辑录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要求,10月25日下午,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image.png

首先,在在机场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党员老师们全面了解了新机场的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随后实地参观了新机场航站楼,感受了宏伟壮观的新机场所体现出的国家力量。新机场建设是国家战略,对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新机场建设时提出,北京新机场是“国家发展一个新的动力源”,这对我们驻大兴区高校来讲,为北京印刷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非常难得的机遇。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加深了老师们对新机场建设的了解和认识,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国家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参观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国的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